| 免再比啦,免費專業諮詢,提供土地登記 銀行房貸信貸、不動產稅法等服務,歡迎諮詢! | 提供經驗豐富搬家,專業服務團隊 動作準時快速,服務貼心,線上免費估價再送紙箱 |
[影片]幫我看看 我的風車 跟鞍馬 |
| 房東:企鵝 發表時間:2008-11-10 |
|
|
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輕鬆接案網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 全民比價網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 |
| 1 樓住戶:瞎趴咖稱 發表時間:2008-11-10 |
帥!你連帽子掉下去和腳要踢到帽子的位置都算的剛剛好。 |
| 2 樓住戶:小林 發表時間:2008-11-10 |
上面那樓留的很好笑XD |
| 3 樓住戶:小A 發表時間:2008-11-10 |
踢帽子那一招很屌XD |
| 4 樓住戶:亂舞 發表時間:2008-11-10 |
我想說.... 交我踢帽子 的那招= = 我覺得蠻爆的..XD~ |
| 5 樓住戶:阿拋 發表時間:2008-11-10 |
鞍馬腳要回來的時候 手要推 不是支撐住而已 |
| 6 樓住戶:企鵝 發表時間:2008-11-11 |
卸卸 各位大大 也希望其他大大 可以踴躍的留言喔 ^^ |
| 7 樓住戶:白鴟 發表時間:2008-11-12 |
超帥得啦 !! 進步很多喔 !! 也要繼續加油喔!! |
| 8 樓住戶:高勝凱 發表時間:2008-11-12 |
第一腰沒起來 風車的很明顯 第二鞍馬 的腳不對了是一隻腳抬一隻畫你抬太少畫的有點小力 |
| 9 樓住戶:小撒旦 發表時間:2008-11-12 |
交我T帽帽~~ |
| 10 樓住戶:修羅 發表時間:2008-11-13 |
酷喔 教我跳舞阿 |
| 11 樓住戶:企鵝 發表時間:2008-11-22 |
修羅 ? 你哪位呀 =ˇ=? |
| 12 樓住戶:點點 發表時間:2008-12-16 |
帥喔 !!! |
| 13 樓住戶:BBoy-甯胖 發表時間:2008-12-16 |
毛帽被你風車轉飛了 哈哈~~ |
| 姓名: | |||
| 佈告內容: | |||
| 其他選項: | |||
|
| |||